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小甜』情人节贺文

    完全不知道情人节到了怎么肥事

    我蒸的会屑啊哈哈……呜呜呜——

    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写贺文,但不长,逻辑也乱,毕竟剧情什么的都是现想的

    我不管我不管,零点前发都算情人节的

    是 分身×甜心 的文(主要很想看小心占有欲和吃醋的名场面嘿嘿)

    剧中小甜是已交往,已公开

    然后就是永远都躲不掉的ooc

    半夜发癫,看看就行,笑完就完了呗





阿小出任务已经两周了吧……


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走神,甜心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好啦好啦,他还有几周就回来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把三天后的演讲比赛准备好。


想到演讲比赛,她又调整好了思绪,继续投入到稿子的编写和修改当中去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是必不可少的,是这样的美好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让世界永远充满了生机。同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学会互帮互助也是成长中重要的一课……”


写着写着,甜心不觉地念了起来。然后又想到了小心在家的的时候对她那些关心,细致入微而恰到好处,竟怀念着停下了笔。等她再次回过神来,看着稿子上写的“互帮互助”不禁想起——


“咚——哐!”门忽然打开时发出来的巨大声响惹得甜心扶额叹气:果不其然。她转过头,那四个意料之中的身影争先恐后地冲过来。


小心在出任务前几天分身系统出了故障,一时半会儿还没办法把这四个分身收回去。本来他打算在出任务时带上分身一起,但甜心觉得还是把他们留在家里更妥当,并告诉他说“互帮互助也不是件坏事”。小心掂量了一下还是同意了。结果甜心没想到最近要忙着赶稿子,跟本没有时间帮小心看着他们,反而自己被分身的烦得头痛。


深呼吸了几次,甜心控制好情绪挤出一脸职业假笑:“你们可以去外面玩吗?我要为演讲比赛做准备。”可是分身们不像几天前那么听话。天真跑过来握着甜心的手臂摇动,眨巴眨巴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她:“甜心姐姐,你好久没有陪我玩了,休息一下和我看会儿电视吧好不好?”


女孩子通常都是吃软不吃硬的,甜心也不例外。她犹豫了几秒,同意了和他们出去看电视的邀请。走到了客厅里,甜心发现开心和花心正倒在沙发上以种种姿势打游戏。


还在庆幸可以有借口回去继续忙活了,结果邪恶走过去把连着电视的游戏手柄线拔了。游戏界面突然黑屏,花心一下子就蹦了起来:“怎么了?”可邪恶却满不在乎地坐到花心旁边,邪魅一笑:“不好意思,现在甜心要看电视了。”


听了这句话,花心的火气更大了:“什么?本主角还轮得到你来支使?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线插回去!”反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将手搭在邪恶肩膀上,用嘲笑的口吻道:“不要总是把‘本主角’挂在嘴边,我们好好说话,省得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件。”


“啊?你怎么敢……”花心刚要发作,开心急忙拽着他:“好啦好啦,花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小心的分身离开久了本性就越明显。我们去房间里打游戏。”就这样花心被开心好说歹说给劝走了。


本来以为看电视就单纯地看电视,结果古人在一边儿弹琴,天真在旁边蹭她,邪恶和反叛轮流来玩弄她的头发。甜心忍无可忍,略带生气地说:“安静点好吗?”


分身们还真听她的话,立刻就安分了——几分钟。然后又开始该怎么样怎么样。反叛坐在她旁边,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支红玫瑰,放在甜心鼻下,轻柔着的声音有些挑逗的感觉:“美丽的小姐,请允许我送你一朵花。”


甜心表示她当时真的好想白眼伺候,但出于礼貌她还是接受了。花拿在手里不到半分钟,邪恶又跳出来夺走了花。甜心站起身想把花拿回来,可是没有注意到挂在她大腿上的天真,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邪恶看见甜心摔倒了,赶紧把她扶起来,轻声安慰着并趁她不注意抚上了她的肩膀。


“你干什么?”门口突然转来了一阵冷漠的声音。甜心抬头一看,发现小心正站在门口目睹着一切。他的神情有些许怒气。


邪恶不满地哼了一声,放开了手,转过去走向另外三个一脸错愕的分身:“本体回来了,走吧。”小心皱着眉头看着他们的背影:“回去再收拾你们。”然后分身们就不知道去哪儿躲着了。


看着走了的分身,甜心又看向小心的脸。看起来他的脸色阴沉沉的,心情肯定十分不好。张嘴想解释一下,结果被他公主抱抱起来,走到房间里,放在床上。


有句俗话怎么说的,“身正不怕影子斜”。


虽然有这么个想法安慰自己,但甜心内心还是有点发毛:“阿小,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小心半眯着眼看着自己:“陪你过情人节。”


“什么,情人节?今天吗?”看着小心轻轻地点点头,她惊得嘴巴都合不上。最近连时间都忙忘了吗?


看见女孩毫无反应,小心突然覆上了甜心的嘴唇:“唔……”


甜心感觉有点换不过气时,他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小心用他那双勾人的眼睛盯着甜心逐渐发红的脸:“情人节,你不乖哦。姐姐~”






《轻描淡写》第一次写kiss肯定很别扭啦,看看就是啦(呕……







评论(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