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三章 甜心超人失踪了

这是一个平凡(怎么可能,一点也不平凡)的早上,甜心超人和祈圆走在上学的路上,另外四个超人在她们后面有说有笑。进了校园后,不出所料,一大群女生围着过来——“啊啊啊,好帅好帅!”“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天呐,我见到男神了!”

祈圆突然想起一件事,对甜心超人说:“甜心超人,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要走另一个方向,你先去教室吧。”甜心超人说好,于是她继续走在通往教室的走廊上。这时候小心超人又瞬移离开了包围着他的女生,跟在甜心超人后面继续走。甜心超人走到走廊尽头后,拐进了另一条走廊。可是小心超人转弯后,走廊上竟空无一人,“甜心超人呢?”小心超人有些奇怪,但他还是先去了教室。

小心超人坐在座位上,焦急地望向教室的前门,希望甜心超人能快点走进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连祈圆都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可甜心超人还没来。小心超人不停地往自己的左上方看,后来坐不住,站了起来,走出了教室。“甜心超人去哪儿了?”小心超人和一个女生同时说道,他一转头,发现竟然是祈圆,祈圆抬头看着他,问:“小心超人,你也没有看见甜心超人吗?”他默默的点点头,“那甜心超人能去哪儿呢?”祈圆叹了口气“他不是和你一起走的吗?”小心超人冷冷地问“是啊,但是我有事就先走了,结果没想到我办完事之后,甜心超人还没来,我担心她就出来找她了。”祈圆说到这儿,突然心生疑惑:小心超人怎么会如此关心甜心超人?但她很快觉得自己想多了,他们俩只是姐弟关系啊,怎么会呢?(悦龄表示,就是啊,怎么会呢~)

祈圆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小心超人说:“我的耳朵可以听到任何我见过的人现在发出的声音以及他周围的声音,我可以用我的耳朵来听一下甜心超人正在发出的声音。”接着,祈圆就竖起了自己的兔子耳朵,可是她却听到一声“甜心保护罩!”,然后听见了一阵低沉的呵呵哈哈的笑声,接着就是一个重重的东西打碎玻璃的声音,最后,她听见甜心超人“啊!”了一声,“甜心超人,你完蛋了,趁现在操场没有人,我得赶紧把她带走。”接着又是一阵低沉的笑声。

祈圆迅速抬起头来,对小心超人说:“甜心超人在操场上好像被袭击了!”小心超人听到这句话,惊了一下,然后迅速地朝操场跑去,心里还在想着:甜心超人,你千万不能有事啊!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