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九章 以念住在宅家

第二天早上,甜心超人吃完早饭就坐着泡泡前往以念家。可是她到的时候却只发现了一片焦黑的废墟。

“这是怎么回事?”甜心超人惊讶的问,当她落下来的时候,发现以念正趴在废墟前哭。她赶紧过去关心的问以念:“你怎么啦?你的房子去哪了?”某某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当时我出门买菜,买完回来的时候,发现一个怪兽他、他看见我回来就把我打倒在地上,然后笑了几声,似乎还说了什么话,但是当时我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我的房子就不见了。呜呜呜,怎么办呀?我以后住在哪里呀?呜呜……”

又是怪兽!甜心超人心里愤愤的想着。接着她就安慰以念说:“没关系,别哭了。”以念却依旧流着眼泪说:“房子都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呀?呜呜呜!”甜心超人想了想,说:“要不你住在我家吧!”“真的可以吗,呜呜呜。”“是的,当然。”甜心超人微笑着说,“太好了,谢谢你,甜心超人姐姐。”说完,以念就紧紧的抱住了甜心超人。

于是甜心超人就和以念一起坐着泡泡回到了宅家。

甜心超人敲了敲门,门打开了,是小心超人打开的。“甜心超人,你回来啦?”小心超人说这句话时,本来还有一点点笑。结果门完全打开时,小心超人发现甜心超人旁边还站着一个女孩儿,瞬间冷漠下来:“她是谁?”甜心超人本来想解释一下,结果没有想到以念这个时候已经擦干了眼泪,她身子微微往前倾,一只手还拨弄着她的耳发,她用一种非常轻快的语调说:“小心超人哥哥,你好呀。我是甜心超人姐姐的好朋友,因为我家被怪兽烧了,我可以在你们家住几天吗?”小心超人用冷得几乎结冰的眼神看着她:“你……”甜心超人赶紧说:“小心超人她是客人,你还是稍微友好一点吧!”他只好转身走开了。

以念就高高兴兴地走进客厅,发现开心超人和花心超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粗心超人正在研究着一个机器。于是他就十分主动地走过去,说:“哥哥们好呀,这几天我会住在你们家,希望多多关照哦!”接着走在开心超人面前说:“你就是开心超人哥哥吧,果然和传闻中一样帅呢。”接着,她坐在花心超人旁边说,你肯定是花心超人哥哥吧,他们都说你自恋。可是我不觉得。你这不是自恋,是有底气,而且是有这个实力来自恋的。真的帅到那个程度了呀!”花心超人,听到这句话很高兴:“你的手机号是多少?我们两个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念高兴地答应着。接着就靠在粗心超人旁边说:“粗心超人哥哥,你在看什么呀?可以教教我吗?”粗心超人转过头去,说:“你是谁呀?你怎么在这儿?”以念虽然有点儿无语,但是她还是笑着说:“我就是上次来找你要甜心超人手机号的那个人呀!”

甜心超人看以念和她们聊得上天,就高高兴兴回到自己房间里去了。

到晚上的时候宅博士对以念说:“以念,我们家里的房间不够,你和甜心超人睡一个房间吧!”以念点了点头,说好。但是当她到甜心超人房间里之后,又出来了。她对宅博士说:“博士,甜心超人的床太小了,睡不下两个人啊。而且周围全都是书,在地板上睡也不行了。”甜心超人反应过来说:“对呀,真抱歉,最近看的书太多了,忘记收拾了。”以念就用一种很伤心的声音说:“那我就只能睡沙发了吧。”甜心超人考虑到她是客人,就说:“不行,你来我们家住,应该睡床,还是由我来睡沙发吧。”“真的吗?那太谢谢你了,甜心超人姐姐!”以念笑得很灿烂。

晚上洗澡的时候,甜心超人发现自己的大姨妈来了,心中有些无奈:为什么偏偏是我睡沙发的时候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