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十九章 新学校,新生活

不久之后,他们已经乘坐中巴车来到了大学校园门口。当然,在这之前,祈圆摇醒了小心超人,并且轻悄悄的将甜心超人从小心超人身上扶起来。主要是她想到如果被甜心超人发现,自己很有可能会“没命”,毕竟这个“意外”是她一手制造的。快要下车的时候,祈圆才叫醒的甜心超人,刚睡醒的她脸红扑扑的,有可能是脸贴在小心超人肩膀上靠久了的原因。

送他们过来的那辆中巴车开走了,六个人每人一个行李箱,直愣愣的站在大学门口,犹豫不前。进了门,他们还在东张西望,进大门之后有一个比较小的平地,这块平地连接着三条路,那一条路是最宽的。“我们该走哪里?”甜心超人疑惑地问。“你好!请问你是大一的新生吗?”甜心超人突然听到身后有一个明朗的声音响起,她一回头,看见是一个头发浅金色的男孩,对着她灿烂地笑着说:“我是学校迎新生活动的志愿者,你们应该要找报名处吧,跟我来。”甜心超人好像没反应过来似的:“呃呃呃,哦哦好的。”于是六个人就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跟着这个男孩走。祈圆笑着走过去,对甜心超人说:“他长的好帅呀。”甜心超人不知道对她说什么:“嗯,我怎么不觉得?”

可是祈圆却没有听她的话。她走快几步追上男孩和他聊起天来:“哎,你好啊,你在这个学校读大几了呀?”那个浅金色头发男孩笑着挠了挠后脑勺,说:“我读大二了。”“是吗,那学校这个迎新生活动又是怎么回事啊?”“哦,这个是学校每年都在搞的。简单来说,就是给大一的新生配一个高大二或者大三的学长学姐来带领他们参观学校,帮助他们解决帮助学的一些疑惑等等。”“那你配的是谁?”“我在新生报名登记处,没有看见她来过,于是就先到学校门口带新生去报名点。”“这样啊。”祈圆偏过头去,表情有一些不爽。

接着,她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就转过头问:“你们年级肯定有那种长得很漂亮的姐姐吧?”“那可是当然!我们班上就有好几个呢。如果你想认识,我可以帮你。”这个男孩一点没有听出祈圆的弦外之音(来自悦龄的温馨提示:祈圆相当于问的是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女生很好看,你想认识她)。祈圆听了这个回答有点无语,接着她又问:“那学长学姐们带的大一新生男女是随机的吗?”那个男孩想了想,说:“大概是吧,不过他们可能还是配的同性。”

甜心超人看见祈圆和那个男孩聊的高兴,就走到粗心超人旁边,挡着点嘴巴说:“你看,祈圆心里原来一直装着这些事,她最近肯定能脱单。”粗心超人说:“是吗,那你呢?”甜心超人发现粗心超人的声音比平时成熟了许多,而且还富有磁性。甜心超人惊讶地转过头,发现是小心超人,认错人的尴尬和心里的感情瞬间涌出来,化作脸红表现出来:“我不是……我没有……”小心超人的眼睛盯着她,充满了挑逗的意味。甜心超人别过头去,用力地揉自己发烫的脸。

很快到了新生报名登记处,在签到表上签字后,开花粗他们就陆陆续续被学长们领走了。祈圆还在看着男孩,他在和另一个学长在看报名表:“你帮我看看祈圆有没有来签到。”“你带的人叫祈圆吗?”她听到后十分惊讶。“是啊!”“是我,我是祈圆。”“原来你就是啊,太好了。我们走吧。你把箱子给我提吧。”“谢谢!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连皓。”

甜心超人看见祈圆的背影,心里全是为闺密脱单的高兴。“带领你的人还没来吗?”身后突然响起一阵声音。甜心超人发觉是小心超人,心跳又开始加速:“是啊,小心超人,你的也没来吗?”他摇摇头:“你的好朋友都脱单了,你自己不考虑吗?”听到他说这种话,甜心超人的瞳孔瞬间放大,有些惊讶:“没有,你别胡说。”小心超人却故意贴近(作者把靠近改成了贴近哈哈)甜心超人红彤彤的脸,勾起嘴角笑,虎牙也随之露了出来:“是吗?”他的声音让甜心超人的耳朵一阵发痒。

“你是甜心超人吗?”一个男生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们。甜心超人赶紧走到他面前:“对对,我们快走吧!”然后那个男生带着她参观了整个学校。最后把她带到了女生宿舍门口:“这是女生宿舍,你的房间在四楼,门牌号四零二,床位上有贴学生的名字。”甜心超人点点头,转身走进了宿舍。“等一下。”那个男生叫住她,“刚才那个和你一起的是你男朋友吗?”甜心超人摇摇手说:“不,他只是……我的弟弟。”“真的吗,那太可惜了。”他说完就转身走了。

甜心超人来到自己的房间。宿舍里有四个床位,都是上下铺,下层是桌子,上层是床。甜心超人的床位在左上角,另外三个人还没有到。甜心超人收拾好东西并铺好了自己的床,正在挂床帘时,门突然打开,进来一个十分熟悉的身影——以念!

她看到甜心超人很高兴:“啊,甜心超人姐姐原来也在这间宿舍里。”甜心超人点点头。以念的床位在右下角。她在铺床时问:“甜心超人,你有去找教室吗?”甜心超人有点惊讶:“没有,我不知道我在哪个班。”以念很认真地:“班级在报名处有写,你快去看吧。”

甜心超人赶紧跑出去,结果和一个要进门的人撞了个满怀。“祈圆?你也在这间?”祈圆理了理头发,说:“对啊。”甜心超人问:“那你有去找教室吗?你在几班?”“没……”以念插话说:“那你和甜心超人赶紧去找吧,行李我帮你收拾好。”“那就谢谢以念啦!”甜心超人边说边拉着祈圆跑了出去。

“刚才那个和你一起的是你男朋友吗?”甜心超人脑海里突然转来一阵声音,“不,他只是……我的弟弟。”她的脸色暗下来。

真的只是吗?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