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十一章 和祈圆出去玩

甜心超人起床后,心里原本还在感叹:又是美好的一天呢~突然,她发现自己房间周围的东西有些陌生,她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昨天晚上是睡在小心超人的床上的!甜心超人的脸又开始发烫了,但是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控制好面部表情出门。

甜心超人吃早饭的时候多看了小心超人几眼,发现他还是像以前那么平静、冷淡,似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就是一场梦。而以念却显得很激动,不停的和开花粗(悦龄懒了,她不想写全名)聊天。她也尝试靠在小心超人旁边给他说话(什么样的声音你懂的),但他不仅没有理以念,还几口吃完饭走开了。

早饭过后,祈圆给甜心超人来电话说:“甜心超人,你作业做完了吗?”“当然,我第一天就写完了。”“啊哈哈,不愧是学霸呀。”“那你找我有事吗?”“这才放假第二个星期,我竟然把作业写完了。我打算出去小小的庆祝一下,你可以陪我出去玩吗?”“你确定你仅仅只是想出去庆祝一下,而不是出去……”甜心超人在这头怪怪地笑着。“嘿嘿,果然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好吧,其实我就是想出去浪。”“下学期就高三了,你还这么懒,不然我们两个可就考不上同一所大学了哟!”祈圆在电话那头不满的说:“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出去浪!”“行行行,那我马上出门。”“太好喽!”祈圆在电话那头欢呼起来。

“甜心超人姐姐,你在给谁打电话呀?”“哦,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听说你们想出去玩儿,我可以去吗?”“呃,这个嘛……”甜心超人犹豫着。“求求你了,甜心超人姐姐。”(悦龄觉得好肉麻)“那好吧,那好吧,粗心超人你要一起去吗?”“好。”花心超人听到他们要出去浪,于是就说:“哎,出去浪这种事,怎么能少本主角呢?”“我也要一起去!”开心超人一边吃着包子一边说。“我。”小心超人从房间出来,冷冷地附和了一声。

于是他们就一起出去找祈圆玩了(玩了些什么自行脑补)……

在回来的路上,祈圆发现以念有点不简单,于是就给甜心超人说:“甜心超人,最近你身体不好,睡沙发上真的行吗?”甜心超人笑了笑,说:“没事的,不要太担心了。”祈圆想了想,说:“既然你的作业就做完了,要不你就到我家里来吧。”“可是……”甜心超人一边说,一边转头看向另外四个超人,他们都在高高兴兴地和以念聊着天。祈圆似乎知道她在想什么,于是说:“不要担心,甜心超人,我们先到你家给宅博士他们说一声,然后再把你的东西搬到我家来,怎么样?”“那好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