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十五章 高考之后

高考最后一场才打铃,甜心超人就交上了试卷。走出考场,感觉再熟悉的景色都更美了。甜心超人刚来到祈圆的考场门口,就遇到她走出来,垂头丧气的样子。“祈圆,终于考完了啊!”甜心超人很开心地说。而祈圆的表情糟透了:“甜心超人,我肯定考不好了。”说完就抱住了她。甜心超人只好收住了笑容,安慰她说:“没事的,如果你没有考上目标大学,我陪你去报你能考上的大学。”“谢谢你,甜心超人。”甜心超人推开祈圆说:“好了,现在考完了。我们不如找上莞荟和粗心超人,一起当次夜猫子?”祈圆点点头。

当四超人从考场出来时,除了小心超人表情毫无变化外,他们都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哈哈,高考也不过如此嘛!”开心超人大笑着。“就是,本主角肯定能考上重点大学。”花心超人又开始梳理他的头发。只有粗心超人还是很懵的状态:“哎,我们高考完了?”听了这些话,小心超人还是低着头玩他的魔方,沉默不语。“喂!那个不爱说话的,肯定没有考好吧!没关系,毕竟我可是有主角光环的人。我还是很大度的,一次考差没关系啦!”花心超人一边笑着一边用挑衅的声音对小心超人说。小心超人抬起头,冷淡地瞪了他一眼,似乎打算说什么。这时候,粗心超人的手机忽然响了。是甜心超人打来的电话。“喂,甜心超人……嗯,我们考完了……好,好的。”粗心超人挂断了电话说,“甜心超人她们考完了,让我和她们去玩。你们去不去?”“去。”小心超人说。“她们说一会儿还要去逛街吃东西……”粗心超人还没说完,开心超人和花心超人就赶紧打断了他的话:“等等,等等,我们也去!”

黄昏时分,在一条繁华的大街口,甜心超人她们正在等着粗心超人,当她看见粗心超人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就向他们招手。小心超人注意到甜心超人身后,除了祈圆,还有一个女孩,就问:“她是谁?”“她是我们的一个朋友,叫莞荟。”祈圆说,“我们赶紧去玩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